123.gif

父親節8月8日當日全館零元免運
另不公開活動並於即日起開跑至八月底,因為整個八月都是爸爸的月!
活動均由 錦雅建設 獨家冠名贊助

圖片來源: Disney Chip 'n' Dale

故事如下:

 「大家好!我是本站特派,我的爸爸跟在座各位一樣!都是在各行各業裡特別努力、出類拔萃的百工職人。爸爸總是希望我好好念書,不要像他做的那麼辛苦;可是在我念完書後最想做的事,就是讓大家都明白一個真理:

【世界之所以能造就今日的美好,都是因為從前現在這些努力工作的父親們,是大家的爸爸、是因為他們在每一個領域裡的才能與貢獻,才能一再地推動與日俱進的果實軌跡,發展成時至今日的成就蓬勃。即便他們從不為外人道的辛酸血淚,也硬是將重擔一肩扛起;這些辛苦都是我從小,緊緊跟在父輩身邊體悟到的。誠如我跟大家一樣,這是一個孩子的心聲,更是眾生的心聲。】

  如同我爺爺貢獻一生辛勞。即便爺爺走後多年,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爺爺的蹤影;但就算所有回不去的從前,還是讓我相信,爺爺還在用他的善良大愛,守護今生一切。欲承所託,必承其重;因此我想要像爺爺這麼善良的人,在這個世界上、社會裡都受到很好的保護,並由衷地感激他們對家庭社會的付出、對世界後輩貢獻一生。

  預祝各位  父親節快樂!熊爸一方! 

『如果說我能看的更遠一些,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。』— 牛頓 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